印象天使社区

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搜索

[古典 Classical] 【B0424】比才 卡门 卡拉扬指挥柏林爱乐 巴尔莎 卡雷拉斯等 西德满银圈 原抓WAV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0-27 17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【B0424】比才 卡门 卡拉扬指挥柏林爱乐 巴尔莎 卡雷拉斯等 西德满银圈 原抓WAV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| | |-CD1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1 - Introduction ''Sur la place chacun passe'' (Les soldats, Moralè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2. Marche et chœur des gamins ''Avec la garde montante'' (Chœur des gami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3. Chœur et Scène ''La cloche a sonné'' (Les jeunes gens, les soldat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5. Scène ''Carmen,Sur tes pas nous nous pressons tous !'' (Les jeunes gens, les cigarière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7. Chœur ''Au secours !'' (Les cigarières, Zuniga, les soldat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8. Chanson et mélodrame ''Avez-vous quelque chose à répondre '', ''Tra la la la'' (Carmen, Zuniga, chœur, un soldat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9. Chanson et Duo ''Près des remparts de Séville'' (Carmen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No.10. Final ''Le lieutenant ! Prenez garde …'' (Don José, Zuniga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Ah ! Enfin ! Un peu de silence !'' (Zuniga, Don José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Dans l'air, nous suivons des yeux la fumée'' (Les cigarières, les jeunes ge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Dites-moi, brigadier'' (Zuniga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Et la garde descendante'' (Chœur des gami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Halte ! Repos !'', '' Une jolie fille est venue'' (Zuniga, Moralès, Don José, le lieutenant de la garde descendante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Mais nous ne voyons pas la Carmencita '' (Les soldats, les jeunes ge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Ma mère, je la vois ! ...'' (Don José, Micaël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Monsieur le brigadier '', No.6. Duo ''Parle-moi de ma mère !'' (Don José, Micaël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Quand je vous aimerai '', No.4. Havanaise ''L'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'' (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Que cherchez-vous, la belle '' (Moralès, Micaëla, les soldat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Tu la verras ! Eh bien !'' (Don José, Micaël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Votre mère avec moi sortait de la chapelle'' (Micaëla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. ''Vous êtes si jeune, seigneur officier'' (Carmen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Prélude.wav
| | |-CD2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Enfin... Tu as mis le temps ! (Carmen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1 - Chanson ''Les tringles des sistres tintaient'' (Carmen, Frasquita, Mercédè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2 - Chœur et Ensemble ''Vivat ! Vivat le Toréro !'' (Les amis d'Escamillo, Zuniga, Mercédès, Andrès, Frasquita, Pasti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3 - Couplets ''Votre toast, je peux vous le rendre'' (Escamillo, Choeur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4 - Quintette ''Nous avons en tête une affaire !'' (Le Dancaïre, Frasquita, Mercédès, Le Remendado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5 - Chanson ''Halte-là ! Qui va là '' (Don José, Mercédès, Frasquita, Le Dancaïre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6 - Duo ''Je vais danser en votre honneur'' (Carmen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No.17 - Finale ''Holà ! Carmen ! Holà !'' (Zuniga, Don José, Carmen, Le Remendado, Le Dancaïre, Les bohémie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En voilà assez'' (Le Dancaïre, Carmen, Frasquita, Mercédè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La fleur que tu m'avais jetée'' (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Messieurs les officiers, je vous en supplie'' (Pastia, Zuniga, Escamillo, Carmen, Chœur, Frasquita, Le Dancaïre...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Non, tu ne m'aimes pas !'' (Carmen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Suis-nous à travers la campagne'' (Frasquita, Mercédès, Carmen, Le Dancaïre, Le Remendado, Les bohémiennes, Les bohémien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. ''Vous avez quelque chose à nous dire...'' (Zuniga, Pastia, Andrès, Frasquita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18 - Introduction ''écoute, compagnon, écoute !'' (Les contrebandiers, Frasquita, Mercédès, Carmen, Don José, Le Dancaïre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''Carmen, ne me fuis pas…'' (Don José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Entracte.wav
| | |-CD3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Alerte !!! No.20 - Morceau d'Ensemble (Le Dancaïre, Carmen, Frasquita, Mercédès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Carreau ! Pique ! ... La mort ! (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Halte ! quelqu'un est là qui cherche à se cacher ! (Le Remendado, Carmen, Don José ...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Mais ... je ne me trompe pas ... (Micaëla, Escamillo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19 - Trio- Mêlons ! Coupons ! (Frasquita, Mercédè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21 - Air - Je dis que rien ne m'épouvante, (Micaël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22 - Duo - Je suis Escamillo, Toréro de Grenade ! (Escamillo, Don José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23 - Final - Holà ! holà ! José ! (Carmen, Escamillo, Le Dancaïre, Les Contrebandières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24 - Chœur- A dos cuartos ! (Les marchandes, Zuniga, Andrès, Un bohémien ...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.26 - Duo final - C'est toi ! C'est moi ! (Carmen, Don José, Chœur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Nous y sommes, petite (Le guide, Micaëla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Parlez encore, parlez (Frasquita, Mercédès, Carmen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Qu'avez-vous fait de la Carmencita  No.25- Chœur et Scène (Zuniga,Frasquita,Andrès...).wav
| | | |-Carmen- Acte III. Si tu m'aimes, Carmen, (Escamillo, Carmen, Quatre alguazils, Frasquita, Mercédès).wav
| | | |-Carmen- Entracte.wav
| | |-介绍.JPG
| | |-P2710680.JPG
| | |-P2710681.JPG
| | |-P2710682.JPG
| | |-P2710683.JPG
| | |-P2710684.JPG
| | |-P2710685.JPG
| | |-P2710686.JPG
| | |-P2710687.JPG
| | |-P2710688.JPG
| | |-P2710689.JPG
| | |-P2710690.JPG
| | |-P2710691.JPG
| | |-P2710692.JPG
| | |-P2710693.JPG
| | |-P2710694.JPG
| | |-P2710695.JPG
| | |-P2710696.JPG
| | |-P2710697.JPG
| | |-P2710698.JPG
| | |-P2710699.JPG
| | |-P2710700.JPG
| | |-P2710701.JPG
| | |-P2710702.JPG
| | |-P2710703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提取码.txt

4 Bytes, 阅读权限: 255, 下载次数: 1

售价: 200 音乐币  [记录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印象天使社区  

GMT+8, 2026-6-13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6124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