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天使社区

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搜索

[古典 Classical] 【B0963】莫扎特 唐乔凡尼 朱利尼指挥爱乐乐团 舒瓦兹柯夫 萨瑟兰等演唱 EMI荷兰老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3 19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【B0963】莫扎特 唐乔凡尼 朱利尼指挥爱乐乐团 舒瓦兹柯夫 萨瑟兰等演唱 EMI荷兰老版 原抓WAV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​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| |-【B0963】莫扎特 唐乔凡尼 朱利尼指挥爱乐乐团 舒瓦兹柯夫 萨瑟兰等演唱 EMI荷兰老版 原抓WAV
| | |-CD1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. No. 1 Introduzione ''Notte e giorno faticar'' (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I. ''Lasciala, indegno!'' (Commendatore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I. ''Leporello, ove sei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I. ''Non sperar, se non m'uccidi'' (Donna Anna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II. No. 2 Duetto ''Fuggi, crudele, fuggi!'' (Donna Anna, 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II. Recitativo ''Ah del padre in periglio'' (Donna Anna, 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V. Recitativo ''Orsù, spicciati presto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X. No. 7 Duettino ''Là ci darem la mano'' (Don Giovanni, 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IX. Recitativo ''Alfin siam liberati'' (Don Giovanni, 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. No. 3 Aria ''Ah chi mi dice mai'' (Donna Elvir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. No. 4 Aria ''Madamina, il catalogo è questo'' (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. Recitativo ''Chi è la Stelle! che vedo'' (Donna Elvira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I. Recitativo ''In questa forma dunque'' (Donna Elvir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II. No. 5 Coro ''Giovinette, che fate all'amore'' (Zerlina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III. No. 6 Aria ''Ho capito, signor, sì!'' (Masett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VIII. Recitativo ''Manco male e partita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. No. 8 Aria ''Ah fuggi il traditor'' (Donna Elvir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. Recitativo ''Fermati scellerato'' (Donna Elvira, Zerlina, 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. No. 9 Quartetto ''Non ti fidar, oh misera'' (Donna Elvira, Donna Ann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. Recitativo ''Mi par ch' oggi il demonio si diverta'' (Don Giovanni, Don Ottavio, 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. Recitativo ''Povera sventurata!'' (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II. No. 10 Aria ''Or sai chi l'onore'' (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II. No. 10 Recitativo accompagnato ''Don Ottavio, son morta!'' (Donna Anna, 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V. Anhang. No. 10a Aria ''Dalla sua pace'' (Don Ottavio) [K. 540a]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V. Recitativo ''Come mai cerder deggio'' (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. No. 11 Aria ''Fin ch'han dal vino'' (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. Recitativo ''Io deggio ad ogni patto'' (Leporello, 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Ouverture. Andante - allegro molto.wav
| | |-CD2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X. No. 13 Finale ''Bisogna aver coraggio'' (Donna Anna, Donna Elivir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IX. No. 13 Finale ''Protegga il giusto cielo'' (Donna Anna, Donna Elvira, Don Ottavio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I. No. 12 Aria ''Batti, batti, oh bel Masetto'' (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I. Recitativo ''Guarda un po' come seppe'' (Masetto, Don Giovanni, 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I. Recitativo ''Masetto- senti un po'!'' (Zerlina, Masett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II. ''Presto, presto, pria ch'ei venga''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III. No. 13 Finale ''Tra quest' arbori celata'' (Zerlina, Don Giovanni, Masetto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X. No. 13 Finale ''Ecco il birbo'' (Donna Anna, Donna Elvira, Zerlin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Masetto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X. No. 13 Finale ''Riposate, vezzose ragazze'' (Donna Anna, Donna Elvira, Zerlin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Masetto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X. No. 13 Finale ''Trema, trema, o scellerato!'' (Donna Anna, Donna Elvira, Zerlin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Masetto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X. No. 13 Finale ''Venite, pur avanti'' (Donna Anna, Donna Elvira, Zerlina, Don Ottavio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Masetto, Cor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. No. 14 Duetto ''Eh via buffone, non mi seccar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. Recitativo ''Leporello! Signore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I. No. 15 Terzetto ''Ah taci, ingiusto core'' (Donna Elvira, Leporello, 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I. Quintetto ''Mille torbidi pensieri'' (Donna Elvira, Donna Anna, Leporello, Masetto, 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I. Recitativo ''Amico che ti par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II. No. 16 Canzonetta ''Deh vieni alla finestra'' (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II. Recitativo ''V'è gente alla finestra'' (Don Giovanni, Masett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V. No. 17 Aria ''Meta di voi qua vadano'' (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X. No. 20 Aria ''Ah pietà, signori miei'' (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IX. Recitativo ''Dunque quello sei tu'' (Zerlina, Donna Elvira, Don Ottavio, Masett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V. Recitativo ''Zitto! Lascia ch'io senta'' (Don Giovanni) - Act II, Scene VI. Recitativo ''Ahi ahi! la testa mia'' (Masetto, 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VI. No. 18 Aria ''Vedrai, carino'' (Zerli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VII. No. 19 Sestetto ''Sola sola in buio loco'' (Donna Elvira, Leporello, Don Ottavio, 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VII. Recitativo ''Di molte faci il lume'' (Leporello, Donna Elvir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. No. 21 Aria ''Il mio tesoro intanto'' (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. Recitativo ''Ferma, perfido, ferma'' (Donna Elvira, Masetto, Zerlina, 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d. Anhang. No. 21b Aria ''Mi tradi quell'alma ingrata'' (Donna Elvira) [540c-2]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d. Anhang. No. 21b Recitativo accompagnato ''In quali eccessi, o Numi'' (Donna Elvira) [540c-1].wav
| | |-CD3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, Scene XV. Epilogue ''Questo è il fin'' (Tutt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. No. 22 Duetto ''O statua gentilissima'' (Leporello, Don Giovann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. ''Ah, ah, ah, questa è buona...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, Statue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I. No. 23 Rondo ''Non mi dir, bell'idol mio'' (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I. Recitativo ''Ah, si segua il suo passo'' (Don Ottavi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I. Recitativo ''Calmatevi, idol mio'' (Don Ottavio, 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I. Recitativo ''Crudele Ah no, mio bene!'' (Donna Anna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II. Finale ''Già la mensa è preparata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V. Finale ''Che grido è questo mai'' (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IV. Finale ''L'ultima prova dell'amor mio'' (Donna Elvira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V. Epilogue ''Ah, dov'è il perfido'' (Tutt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V. Epilogue ''Or che tutti, o mio tesoro'' (Tutti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V. Epilogue ''Resti dunque quel birbon'' (Zerlina, Masetto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V. Finale ''Da qual tremore insolito'' (Don Giovanni, Chorus, Leporello).wav
| | | |-Don Giovanni, K. 527- Act II, Scene XV. No. 24 Finale ''Don Giovanni, a cenar teco'' (Il Commendatore, Don Giovanni, Leporello).wav
| | |-P2690866.JPG
| | |-P2690867.JPG
| | |-P2690868.JPG
| | |-P2690869.JPG
| | |-P2690870.JPG
| | |-P2690871.JPG
| | |-P2690873.JP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提取码.txt

4 Bytes, 阅读权限: 255, 下载次数: 0

售价: 600 音乐币  [记录]  [购买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印象天使社区  

GMT+8, 2026-6-12 01:08 , Processed in 0.06108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